民盟哈工大基层委员会荣获民盟省委多项表彰

 

        1月4日,民盟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民盟省委常委于渤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民盟省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真抓实干,凝聚共识,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对2018年在各项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民盟委员会获得多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我校民盟组织分别获得民盟黑龙江省委授予 “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民盟组织发展工作优秀集体” ,我校民盟委员会主委、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于渤教授获得“优秀盟员”称号,我校我校民盟委员会副主委、人文学院院长赵宏瑞教授获得“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我校民盟委员会委员、电气学院佟为明教授获得“社情民意信息优秀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