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时代砥砺前行 新起点继续奋进”2019迎新春联欢会顺利举办

(文/图 窦立波)2019112日,新年伊始,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伟大祖国七十华诞,进一步推动凝心聚力奋进转型,助力学校“迎百年,创一流”,继续教育学院在602教室召开“新时代砥砺前行 新起点继续奋进”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在震撼的开场视频中,联欢会拉开帷幕,开场热舞《兔子舞》展现新入职班主任的青春活力;从合唱歌伴舞《阳光路上》到对唱《敖包相会》,在优美歌声中大家共同回忆全院2018年目标坚定一路拼搏前行;小品《真假客户》在阵阵笑声中让大家重温教育培训工作点点滴滴;歌舞联唱《赤子心》和配乐诗朗诵《我们最完美》展露继续教育人凝心聚力奋进转型,助力学校“迎百年,创一流”的心声;在《歌曲联唱》和《中外歌曲串烧》节目中,大家看到学院教职工多才多艺,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摄影比赛颁奖,一幅幅的作品中,有祖国大好河山,有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会活动的精彩瞬间,有工作中点滴累计,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院领导致辞、年度优秀个人颁奖、幸运抽奖、互动游戏等精心策划的环节将整个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伴随着合唱《明天会更好》,学院全体教职工走上舞台合影留念,为联欢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2018年是学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关键年,学历继续教育全面停止招生,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全面展开。继续教育学院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非学历教育进一步迅速发展,新春联欢会展现学院一年的发展、回顾了大家转型路上与学院共同前行,凝聚了全院教职工力量、提振了发展的信心。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全院教职工勠力同心,继续砥砺前行,为不断推进一流的高等继续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