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19年ACCA菁英班招生的通知

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培养、储备具有国际视野的财会金融人才已成为众多企业发展的战略基础。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本着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育人理念,于20186月引进ACCA培训项目,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现就2019ACCA菁英班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   ACCA简介

ACCA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的简称,又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作为英国具有特许头衔的4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成立于1904年,ACCA通过全球101个办事处及分会,为全球18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万名会员和48.6万名学员提供支持和服务。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国际会计师组织,ACCA通过近30年的传播,在中国拥有超过24000名会员及61000名学员。

二、ACCA就业方向及前景

1ACCA会员在国内外得到广泛认可,是卓越专业实力的标志。持有ACCA资格证书的应聘者具备推动其业务发展所需要的技能。其课程主要是根据时下社会所需要的财会人员开发设计的,特别注重培养学员的分析能力以及复杂条件下的决策、判断能力。

2ACCA会员可在工商企业、政府机构、公用事业财务部门、会计师事务所、外资银行等金融机构、财政税务部门、跨国公司、国内外上市公司等从事财务、财务管理和金融分析咨询等工作。目前,国内一些著名外资、合资企业,如菲利普莫里斯(中国)投资公司、耐克(中国)、HP公司、微软(中国)的中方经理或财务总监均为ACCA会员。

3ACCA能够与海外名校硕士课程对接。ACCA官方与国外多所大学有相关的课程互认协议,在学习ACCA课程的同时,亦可同时攻读相关大学的硕士课程。

三、ACCA菁英班的招生管理

1、招生范围及计划:

ACCA菁英班拟面向全校学生招生,不限专业,2019年计划选拔招收学生30人。

2、报名条件:

1)学习刻苦,身心健康,有较强的自我约束和自我学习能力,具有良好职业发展潜力,具有成为国际水准高级管理人才的志向;

2)具备较好的英语基础和学习ACCA专业课程的英语条件;

3)家庭经济情况良好。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

1)扫码报名:可通过微信、QQ报名,详见文末报名二维码

2)电话报名:0451-86403279/86412820

18246063496(历老师)

2、报名时间:即日起可报名。

五、培训费用

ACCA项目培训费用: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ACCA项目中心统一收取(培训费用包括ACCA课程学习费用、教材讲义费用、学习资料费用、网络课程费用)。

六、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一楼103

ACCA项目中心)

办公电话:  0451-86403279/86412820 18246063496(历老师)

办公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