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续写华章】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圆满完成

(文图/崔凯乐)为检验“回访母校·续写华章”社会实践活动的完成情况,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于315日晚上1830在主楼B406开始了“回访母校·续写华章”评比活动。评比分为总结报告及5分钟PPT展示两个环节,通过互评打分的形式,最终评选出了朱毓轩等5组优秀个人、团队项目。辅导员杨雨茗出席本次答辩。

首先,由辅导员杨雨茗老师介绍了评比细则。随后,参与评比的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始了本次答辩,同学们用PPT展示了自己社会实践活动的殷实成果,生动形象的介绍了自己开展寒假实践活动的个性化方案以及在实践期间发生的趣事。PPT展示结束后,同学们又对实践报告部分进行互评打分。最后,杨雨茗老师对本次社会实践答辩进行了总结。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沟通能力,更是加强了对哈工大的宣传,扩大了哈工大在各地中学间的影响力。同学们作为哈工大与高中母校之间的纽带,也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及“爱国、求是、团结、奋进”的哈工大精神传递给了母校的学弟学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