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文/陈应奇 /刘少斌)2019317日,我校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服务队在宁蒗民族中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云南队队长陈应奇主持,全体云南队队员参加。

  在结束2018年下半年志愿服务后,伴随着2019年新学期的开始,全体支教队员也迎来了支教的后半年,为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总结上一阶段的教学及工作情况,商讨安排新学期工作,特组织本次工作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各位队员对上学期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相互交流在教学和工作中的经验,之后由队长陈 应奇负责安排本学期相关工作并针对各方面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在教学方面,全体队员务必严谨认真,相较上学期,本学期每个人教学任务都有所加重,课时量大大增加,支教的核心是教学,丝毫不敢马虎;工作中继续努力,近期抓紧时间组织“索玛芬芳·爱满凉山”2019春季学期资助款的收集及发放工作,及时完成新一年“健康计划”的采购计划及“强身计划”的收尾工作,同时商量确定在滇支教十周年相关纪念活动并着手准备。

  转瞬间一年的支教生活只剩下四个月时间,全体队员一致表示将竭尽全力,全身心投入到支教工作中去,始终牢记母校嘱托,在彩云之南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奉献人生最美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