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美国怀俄明大学短期中国寄宿家庭

2019-03-20 15:52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现为怀俄明大学中文项目学生招募短期中国寄宿家庭。招募对象:哈市在校的各年级学生。

   在全球汉语热的大环境下,美国制定了“十万人留学中国”计划。许多美国大学积极开展汉语教学工作,并向海外派遣留学生。美国怀俄明大学与我校达成合作协议,将于2019年5月下旬至7月下旬派学生来我校参加为期2个月的汉语语言强化培训和实习,届时需要招募若干中国寄宿家庭,寄宿时间为6月7/8/9日、6月29 /30日共5天

   目前,我国正在通过汉语国际推广培养知华、友华、善华的外籍人士,在中国家庭寄宿,能够帮助留学生快速提高汉语综合水平、了解中国的生活方式与文化习俗。许多中国家庭及学生也希望通过这一途径更多地使用英语、了解国外的经济、文化、留学等信息。国际教育学院希望通过征集寄宿家庭,搭建双方相互了解的桥梁,给美国学生和中国寄宿家庭一个文化体验的机会,各取所需,为双方的文化交流服务。

   现面向哈市的在籍学生招募寄宿家庭。基本条件如下:

1、能够为学生提供一间单独卧室。

2、能够提供三餐,保证质量。

3、为学生使用浴室等日常设施提供方便。

4、使学生有机会参加中国家庭的日常生活与活动。

5、国际教育学院为中国家庭提供200元人民币的补贴。

6、留学生必须遵纪守法,必须遵守项目所规定的一切纪律,如有违规行为,将终止其项目参与权并开除。如寄宿出现矛盾和问题,国际教育学院有权将留学生搬出。

  报名请填写《外国留学生中国寄宿家庭申报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hristina0530@126.com,咨询电话:86403746,13936296289,联系人:张老师。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31日。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