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堂】南军教授走进1725101、1725102班

          320日下午,环境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725101班、1725102班在环境学院1207会议室举办了名师小班行活动。邀请南军教授走进专业小班,为大家讲解专业相关问题。

首先,南军教授就最近的研究生入学考试情况进行了讲解,之后向大家介绍了目前给排水专业的就业情况,活动最后,南军教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充分的展示了作为优势学科,给排水专业在将来的就业市场中所处于的优势地位。

在活动过程中,南军教授反复强调设计是基本功,一定要打好基础,我们学校的校训是规格严格,功夫到家,这一点在同学们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傻乎乎,反而是“大智慧”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并积极汲取南军老师的尊尊教诲和丰厚经验,希望自己能够在以后的学习活动中,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种资源,让自己变得更加扎实能干,符合市场和国家的迫切需求。

         南军和大二同学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