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零补考班级奖评选活动通知

为进一步健全以学生学习成效为核心的学业支持体系,营造思学、乐学、善学、尚学的学习氛围,引导班级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现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零补考班级奖评选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

全校本科生自然班

二、 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三、 申报条件

1、班级同学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质好、学风建设强,入学至今无违法违纪事件;

2、班级同学入学至今没有因成绩原因被试读、降级、退学;

3、具有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在历次学校寝室卫生检查中无D评价;

4、零补考是指所在自然班级在春季或秋季学期实现全部同学所有必修课、选修课科目无不及格记录(2015级本科生班级2018年秋季学期不计算);

5、此次评选时间范围为入学起至2018年秋季学期,连续多次实现零补考的班级即可获得相应奖项(2015级本科生班级2018年秋季学期不计算)。

四、 报名形式

采用自然班级自荐、学院审核的方式进行申报,自然班级自行填写《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零补考班级奖申请表》,由学院统一汇总上报;学院需提供零补考班级证明材料。

五、 评选方案

由学生工作部/团委组织成绩证明材料复审工作,并最终确定获奖资格。

六、 奖项设置

首次零补考,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励;

连续2次零补考,可获得价值1200元的奖励;

连续3次零补考,可获得价值1500元的奖励;

连续4次零补考,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奖励;

连续5次零补考,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奖励;

连续6次零补考,可获得价值4000元的奖励。

七、 申报时间

1、各学院于41717点前填写汇总信息表,网络链接地址为(http://hitjxj2018.mikecrm.com/8ZubkuY);

2、纸质版材料加盖学院公章于41811:30前送至活动中心430陶老师处。

联系人:陶海亮

  话:86418141

 

本科生院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