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会“No cross no crown”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讲座成功举办

  (胥凯旋/ 高伟淇/图)2019410日,“No cross no crown”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讲座在二区主楼B617举办。王李子豪学长作为主讲人,与同学们分享了大英竞赛复习方法和考试技巧。

   讲座伊始,由主持人对本次讲座进行简要介绍,王李子豪学长开始讲座。学长首先向大家分享了一些学习资源,包括考试相关书籍及微信公众号等;学长还为大家提供了临近考试的学习方法,对整张试卷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同时提醒大家注意考试的答题顺序,尤其强调了在考场的注意事项,尽量降低大家犯低级错误的可能性。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学长一一耐心为他们解答疑惑,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补充。“一定要先独立完成一套题,并计时,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大多数人在考试中是无法答完题的。”学长建议同学们独立答题。

   讲座最后阶段,由主持人引导同学们有序退场。同学们又向学长咨询了一些问题,学长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与同学们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讲座结束后,王李子豪学长与校学生会学业支持中心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