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走进院系—国外学位论文检索与利用

    也许你是大二、大三的本科生,正在为科技创新或者出国留学做着各种准备;也许你是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也许你正在准备着硕博士论文的开题或答辩;无论处于那一个阶段的你,都需要大量外文文献的支持。其中 ,作为十大科技文献之一的学位论文,具有“情报价值大、资源丰富、获取困难”的特点,同时它又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尤其是博士论文和硕士论文具有更大的科研参考价值,本次讲座以ProQuest国外学位论文文摘库和ProQuest国外学位论文全文库为主,重点介绍如何获取国外高质量的学位论文的文摘和全文,同时还将介绍一些免费获取国外学位论文的方法

    你想足不出户就能轻松获取到国外名校乃至国外各界名人的学位论文吗?那就请您快来参加吧!        

 

    时  间:201941718:30
    地  点:正心楼122
    主讲人: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金岩老师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