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生命学院16281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1628101团支部于2019年5月9日进行了以“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追寻五四精神,追寻青春的脚步。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团中央在动员全体团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中的一次创新,旨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产品转化,便于团员青年学习理解。

在团日活动上,同学们积极认真地完成了由团支书马科馨同学准备的青年大学习初赛试题。试题是由往期五季青年大学习中出现的随堂测试题挑选出的二十道单项选择题组成,旨在检查同学们对“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加强同学们对共青团的理解,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使命。最终,本次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选取曹慧敏、孟令娜、唐煜、肖林凯四名成绩最高的同学,代表1628101团支部参加学院组织的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复赛。

 

  

IMG 20190509 095406

参加复赛人员
 

IMG 20190509 095656

同学正在答题

IMG 20190509 101105

同学正在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