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生命学院1728001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5月11日,1728001团支部在明德楼B305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同学们一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价值和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同时对当代青年提出了六项要求,提出殷切的期望。团支书刘琳结合实际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同学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优秀的新时代青年,以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作为目标和途径。通过对本次讲话的学习,同学们意识到应该把握时代特点,响应党的号召,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从当下做起,为长远未来作出合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