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 “青年中国行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实践项目” 校内报名的通知

2019-05-16 11:29

各学院团委(总支)、各社会实践团队:

    为了更好地支持我校学生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我校青年的社会责任意识,现组织开展若干社会实践项目的校内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1.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2019年第三届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

    2.青年中国行2019年第七届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

二、申报主体

    各学院团组织、各社会实践团队

三、注意事项

    1.申报团队需仔细阅读《2019年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申报说明》、《2019年青年中国行活动简章》(见附件1-2),选择要申报的项目并按照要求填写《2019年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申报表》、《2019年青年中国行活动汇总表》(见附件3-4),将相应项目的申报材料在5月17日前发送至volunteer@hit.edu.cn

    2.学工部(处)/团委将组织专家对申报2019年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的项目进行考察,并择优遴选出2支团队参与项目申报。

    3.申报青年中国行2019年第七届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的项目团队需按照附件2的要求在青年中国行网站进行报名。

    4.青年中国行组织方将在5月19日15:00于一校区活动中心331报告厅开展宣讲,进行项目介绍与释疑。

 

    联系人:

    卢生奥 18800415667 volunteer@hit.edu.cn

 

学工部(处)/团委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