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2019年春季学期志愿团体交流峰会圆满举行

2019-05-16 11:37

   (文/沈立彪 图/刘天明)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各志愿团体间的交流合作5月12日,2019年春季学期志愿团体交流峰会在活动中心427室成功举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及全校各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出席本次峰会

    会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介绍了我校的志愿服务概况,总结了我校志愿服务取得的成果,并制定了未来工作的目标。随后,会议宣读并解释了《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级理事会选举办法》详细介绍了校青协2019级理事会的选举细则,并对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为帮助各志愿服务组织及时反馈在志愿服务中出现的问题和对全校志愿服务发展的建议,本次峰会采用提案制。参会人员共同审议了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材料学院学生会实践部、英才学社志工部、航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人文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协会提交的提案。针对5份提案,各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共同为提升我校志愿服务水平出谋划策。

    各志愿服务组织一致认为,应当进一步推进我校志愿服务一体化进程,整合志愿服务资源,充分筹备百年校庆的志愿服务工作,展现我校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志愿团体交流峰会的顺利召开为各志愿服务组织提供了对话平台,加强了各组织间的联系,助力我校志愿服务更好发展,为迎接百年校庆积蓄了志愿力量。

image

会议介绍哈工大志愿服务总体情况

image

志愿服务组织代表积极讨论

image

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