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为更好地指导大三学生认清升学就业形势,明确未来发展规划。近日,数学学院、物理学院于活动中心227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数学学院辅导员李柱石、物理学院辅导员宗剑及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全体2016级本科生出席,大会由李柱石老师主持。

    首先,李柱石老师对各班级上学期的成绩进行了纵向的分析,对大家去年的整体表现提出表扬,同时对成绩不理想的部分班级与同学提出了新学期的严格要求。随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毕业去向问题,李柱石老师详细分析了2018届、2019届毕业生的总体去向情况,帮助同学们认清当下的升学与就业的形势,鼓励大家选择自己喜欢适合的方向并为之不懈努力。紧接着,李柱石老师针对当前学生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活的六大风险点,为大家敲响了警钟。之后,李柱石老师分析了当今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对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敢做自己、脚踏实地、心态平和,勇做新时代追梦人,努力奔跑向未来。

    相信数学学院、物理学院的全体2016级本科生能以本次年级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未来方向,定好人生规划,努力实现目标,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