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三届校园迷你马拉松的通知

2019-05-17 22:55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进入校庆年之际,面向全校师生举办第三届校园迷你马拉松,号召全校师生环校长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奋斗在百年强校建设任务中,齐心协力迎百年满怀信心创一流。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同行——同赴百年约,共筑强校梦

二、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工会、学生工作部/团委、体育部、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材料学院团委、校学生会

    协办单位:保卫处、校医院

三、报名要求

    1.哈工大全日制在校学生、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退休职工、校友。

    2.身体健康,心肺功能正常。

    3.在参赛前坚持参加体育锻炼。

四、活动安排

    报名时间:2019年5月17日-23日。

    活动时间:2019年6月2日(周日)10:00(如遇下雨等不利天气,比赛时间将另行通知)。

    比赛路线:起点为电机楼广场,途径经司令街、繁荣街(综合楼门前街道)、校园 街、体育场、在科学园环绕一周后原路返回,全程约7公里,路线图请进活动QQ群下载浏览。

五、活动要求

    1.参赛者应着运动装及运动鞋参加比赛,并佩戴比赛号码簿(主办方于活动当天统一下发)。

    2.参赛者应提前20分钟到场签到并参与热身活动,起跑指令发出5分钟后仍未签到者,取消比赛资格,不予颁发奖牌与纪念品。

    3.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应时刻注意自己的体能状态,保证人身安全,做到不拥挤、不推搡,文明参赛,公平竞赛。身体不适时,主动向赛道边志愿者求助。

    4.比赛期间将对部分路段进行封路,若参赛者在封路时间内未完成比赛,请主动退出比赛。

六、报名事宜

    活动预计容纳2000人参加,支持以下两种方式报名:

    1.个人报名

    点击链接:http://qer0r5meiusngx3k.mikecrm.com/aePA3qC 完成报名。

    2.团体报名

    大赛支持以宿舍、小班或课题组等为单位进行团体报名,要求4人及以上,无须填写上面链接。请团队负责人直接进活动QQ群私聊管理员按要求进行报名,其他成员无须加群。

七、比赛成绩及奖励办法

    比赛当日10:00准时发出起跑指令并开始计时,参赛者须按照规定比赛路线完成比赛,冲过终点时记录成绩。

    1.前1200名跑完全程的师生可获得完赛奖牌与证书。

    2.团体报名且组内全部成员在50分钟内跑完全程,除获得个人奖项外,还有机会获得额外大礼包。

    3.以现场签到为准,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活动定制纪念品一份。

    如有其它疑问,请咨询组委会成员。

    联系人:李华源  15776480310

    活动QQ群群号:723458991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195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