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

       2019524140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于活动中心326举行。生命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李燕杰、2017级硕士生辅导员张子麒出席本次活动,2017级全体硕士毕业生参加。 

张子麒老师就相关毕业手续及工作事项进行讲解。针对确定核对派遣信息、登记毕业生档案、登记户口转移等问题指出所需准备和注意事项。最后,张子麒老师着重强调了毕业安全问题,毕业季要注意安全第一,文明离校。

李燕杰老师对毕业生答辩工作问题进行讲解,主要包括答辩前准备工作、答辩程序、离校手续办理等多个方面内容。李燕杰老师提醒各位毕业生认真仔细填报相关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同时预祝毕业生顺利毕业。

此次年级大会消除了学生们临毕业时的许多问题与困扰,使同学们能安心的度过研究生期间的最后时光,快乐、积极的迎来毕业,开启未来的崭新篇章,相信2017级的学生们都能继续踏着青春的脚步,迎来梦想的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