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9届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展期办理通知

2019-06-03 16:16

各学院:

  我校2019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确认工作已基本完成,其中我校部分贷款毕业生因涉及继续升学攻读研究生或博士生,不具备偿还能力。根据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办理流程,此部分学生可以向中国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展期。

具体办理流程及安排如下:

  1. 名单报送:各学院根据毕业生贷款及升学情况填报《2019年中行贷款展期反馈名单》,于2019年6月5日前将名单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师生服务中心20号窗口。
  2. 申请办理展期的学生应为在校期间获得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并于2019年进入还款期,因继续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已获得下一学制录取资格),无偿还贷款能力的本科、硕士毕业生;
  3. 申请办理展期学生须已完成校园地贷款还款确认并与银行签订还款协议;
  4. 学生准备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暂无原件的需现场签一份声明,补充齐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后展期协议方可生效);
  5. 办理时间及地点:2019年6月6日,下午13:30开始,一校区活动中心506室。

  因今年毕业季临近,此次贷款展期现场办理经与银行协商只办理一次,望学院务必通知展期学生按时到场办理。

  同时今年我校毕业生离校时间较早,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下发时多数学生已毕业离校,展期同学的通知书复印件可直接邮寄至中国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

  邮寄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嵩山路55号,中国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个人金融部。

  邮编:150090

  收信人:(哈工大)国家助学贷款负责人

  电话:0451-82332018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