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走进院系】—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的功能与使用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由化学工业出版社旗下的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建设,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机械制造领域的数字资源平台。CIDP由院士领衔,近千名签约专业作者共同参与创作;集成多个国家项目成果,汇聚海量资源之精华;内容动态更新,专业、权威、可靠、丰富、实用;可助教学工作、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科研一臂之力。

    CIDP平台为用户提供不同粒度、多种层次的、优质丰富的数字资源:包含知识单元、三维模型、多媒体资源、工程教学资源、设计计算程序和电子图书六大板块,所有内容动态更新。

讲座内容:

1.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的平台特色、资源组成、操作详解等

2.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的作用及应用。

讲座时间:201965(星期三)18:30

讲座地点:正心楼122

人:张立  

    化学工业出版社数码科技出版分社社长 、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编审、高级工程师。

访问网址:http://www.digitalmechanical.com.cn/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