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第七届全国“跨学科蛋白质研究”学术讨论会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第七届全国“跨学科蛋白质研究”学术讨论会将于2019年8月2日-8月4日在哈尔滨召开,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蛋白质专业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中心承办。

    会议已邀请施一公、邵峰、徐国良、饶子和、谢晓亮、陈国强六位院士参会并做主题报告,以及国内在蛋白质科学研究领域有重要影响力的科学家进行成果分享,是我校师生与杰出科学家面对面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

为更好的服务本次会议,现招募学生志愿者30名,欢迎我校学生踊跃报名。

    一、工作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8月1日-8月4日

    地点:江北JW万豪酒店(提供通勤车)

    二、工作内容

    协助完成资料整理、现场疏导与指引等会务保障工作。

    三、招募对象及条件

    1.我校本、硕、博各年级在籍学生;

    2.党员、学生干部优先,生命科学、经管、人文类相关专业优先,有会议服务经验者优先;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听从会务组安排。

    四、报名程序

    1.有意者请于6月21日前将附件《报名表》发至邮箱:hitcps2019@163.com,并备注信息“志愿者报名”;

    2.资格审查及面试:资格审查合格者,我们将以邮箱形式通知面试时间;

    3.上岗培训:面试通过者,我们将以邮箱形式通知,培训时间暂定于7月22日-26日,具体另行通知。

    五、志愿者福利

    1.我院将为志愿者开具“志愿者服务”证明;

    2.工作期间给予相应的补助;

    3.无需注册,可免费听会。

 

    大会更多详情请关注网址:http://cps2019.yiyum.com/

 

 

 

                哈尔滨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中心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