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友创业公开课》的相关通知

  各位同学好!

  《校友创业公开课》首次上线便得到大家的积极报名参与。非常遗憾由于课程人数限制,最后将会以抽签形式确定选中本次课程的同学。然而,基于本次公开课的公益属性,从创新的态度出发,我们希望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与到本次课程中,因此课程组决定面向选择了本次公开课的所有同学(包括抽中和未抽中课程的同学):

  1.提供以微信平台为载体的“创业基础科普教育和基础思维训练” 线上公开课;

  2.提供校友创业公开课专场线下讲座,为大家创造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讲座时间地点见微信群通知;

  对于抽中本次课程的同学,课程组将按照原定计划进行线上+线下的暑期课程;

  课程组将基于数据从参与正式课程及线上公开课和线下讲座的同学中选拔优秀同学进行额外辅导,并提供推荐暑期实习、超车道培训、哈工大创业园入驻推荐等机会。

  请已在系统报名并有兴趣参加公开课的同学尽快添加微信:18846459048,备注:“年级-专业-姓名”加入本次课程微信群,参与线上公开课同时获取后续课程信息。

  前行总是从迈出第一步开始,欢迎你的加入。

校友创业公开课课程组

2019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