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八届手绘T恤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5月·26日,以“喜迎一甲,手绘繁花”为主题的手绘T恤活动在步行街圆满结束。在电信学院成立六十周年之际,电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联合院青协,举办了这次公益与乐趣相结合的大型文艺活动。

5月26日早晨10点,在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场地搭建与材料准备工作顺利完成。虽然天公不作美,有阵雨阵风为活动增加了一些困难,但是这并没有阻挡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时间接近中午,来参加活动的人也越来越多,现场一片忙碌。在参与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件件绘好的T恤在展架上迎风飘扬,有的来自八九岁的小朋友之手,虽然笔迹稚嫩,但上面的“我爱祖国”几个大字分外夺目;有的衣服图案精美,让人眼前一亮;还有一些绘着各式的表情包,那是大家对课业生活压力的调侃排解。

正午时分,虽然仍时时落雨,但是参与者,围观者,捐赠者众多,工作人员用自己的热情和笑容对待着每一位到来的人,这个活动的气氛达到顶点。

本次活动以公益为目的,参与者可以花10元钱买走自己的作品,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

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同学们带来乐趣,为学校营造了学生文化艺术节的氛围,给大家留下了宝贵的回忆。让我们带着希望,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