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军营 投身国防】仪器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2019-06-15 18:39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引导我院学子爱国报国、锻炼自身意志,激发参军积极性,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优抚政策,主动投身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去,2019年6月14日,仪器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征兵宣讲会。

    通过播放征兵宣传片,让大家认识到军队是一个神圣威严的地方,去到需要的地方,站在需要自己守卫的疆土上,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去发光发热。 

    征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入伍,既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依托国民教育为部队培养输送高素质人才,更是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培育德才兼备军地人才的实际举措。努力营造良好的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参军入伍校园文化环境,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参与进去。

    仪器学院一直响应学校号召,将大学生征兵工作做到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加强教育,正确引导,坚持各年级分别组织征兵工作,将征兵政策传达到每一位同学的身上,坚持以征兵工作为契机,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