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24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宣讲会顺利召开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2024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鼓励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材料学院于202312818:30在材料楼629会议室面向全体学生召开了2024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宣讲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材料学院2020级本科生朱恩科进行分享,会议由材料学院征兵负责人张一楠主持,学院本硕博学生代表参会。

朱恩科同学以“青春无悔,军旅逐梦”为题,从自身的军旅情怀切入,结合新兵转变、训练生活、演习活动、退役复学四个阶段,真切地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两年难忘生活。他号召同学们勇于逐梦,积极投身军营,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张一楠老师针对哈工大学生征兵入伍的优待政策、事业前景、学业发展以及未来就业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勇担时代使命,在火热的军营中淬炼成钢。

会后,有意愿报名参加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的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