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6月20日,下午4:00点,在动力楼619会议室能源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能源学院院长帅永、党委副书记孙垠、学工班主任李峰、辅导员苏文涛、蔡文雪、组织员曲伟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垠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孙垠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孙老师希望同学们自由地表达自己在工大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与体会,并能够积极地进言献策,为学校和学院能够更好的发展。

    毕业生党员从他们基于自身学习生活经历,从实验室建设、党支部建设、课程设置、公寓硬件配置、学生干部培养、就业工作指导等方面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最后同学们真挚的表达了对能源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帅院长和在座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感谢同学们为学校的建设提出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就提出的问题将及时梳理,并积极改进。

    随后,帅院长对毕业生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第二、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生活中依然秉承哈工大校训精神,以哈工大优良作风争取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成为领军人物,实现人生价值;第三,希望党员同学要有长远规划,能源学科无论到何时都是国家安全的一部分,是一直受到国家重视的学科,希望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专业有信心,做好规划。最后,帅院长预祝各位同学都能有美好的未来。

  最后,孙垠老师对座谈进行总结,他希望哈工大的党员同学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愿学校的明天越来越好,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们不忘初心,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