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主题教育

        2019618日下午3点,在毕业临别之际,仪器学院15级党支部召开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阔步向前”。由党支书景壮壮主持,宣传委员张利记录,仪器学院15级本科生辅导员郭宇森到场,支部党员全员30人到场,无人请假。       

  景壮壮同学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支部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支部活动的组织情况。支部从2015年建立,2016年第一批本科生成为预备党员,支部不断吸纳新鲜血液,经过严格考核,到如今支部已有预备党员27人,党员3人,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支部组织了很多理论学习活动、参观访问活动、实践服务活动,在活动中支部成员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成长。其次,支部成员分别讲述了自己印象深刻的事、令自己感动的事,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接着,辅导员郭宇森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给予了期望与嘱托。他说,如今虽要告别母校,奔赴前程,但不可忘记母校对我们的教育。郭宇森老师带领同学们再次重温校训,观看新闻联播特别节目校训是什么。看完他说,记得在新生入学的时候我们就接受校训教育,如今将要离校,再次观看,大家一定有更深的体悟,“规格严格,功夫到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也能严格要求自己。郭宇森老师勉励大家锐意进取,用汗水收获喜悦,用奋斗成就幸福,用青春芳华书写美丽人生。

 

   最后,景壮壮同学带领支部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大家坚定的目光中是对未来满满的期望。

 

   “不忘初心,阔步向前”,理想坚定,脚踏实地,相信仪器学院15级本科生党支部的支部党员们都能走出自己的海阔天空。

image-20190627170136-1

图1:回顾支部生活

image-20190627170136-2

图二:发放纪念品

 

image

图三:观看纪录片

 

image-20190627170136-4

  图四: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