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淼为数学学院中心组成员讲党课

2019-07-01 08:54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7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淼在格物楼503会议室为数学学院中心组成员开展了主题为“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主题党课,数学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张凤淼书记充分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和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丰富和发展历程为支撑,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丰富和发展始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强调了新时代高等教育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使命,做到学习一个思想、明确两个坚持、坚守三个责任、坚持三个标准、践行四个服务、做四有好老师。

    最后,张凤淼书记提出,中心组成员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努力练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本领,肩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为学院的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