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指导教师成长沙龙(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成功举办

2019-07-12 15:16

为进一步完善质量导向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打造全方位、全过程、有分类、有侧重的学生职业发展教育体系,大力引导学生到大平台、上主战场、成大事业,强化国防科技工业人才输送与支撑。学校开展职业生涯指导教师成长沙龙系列活动,本期有幸邀请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多位人力资源部处领导做客沙龙,与学校老师进行研讨交流。

沙龙活动于7月9日下午2点在活动中心1楼如期举办,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于游老师主持,来自航天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能源学院、电气学院、仪器学院、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物理学院、环境学院、人文学院、建筑学院等30余名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处处长冯胜平首先从人才培养模式、职业发展通道、人才引进政策和奖励成才机制对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人才政策做了总体的介绍,接下来四院人力资源部专业人才处处长蒲德汉、八院人力资源部员工发展处处长马静、九院人力资源部人事处副处长梁天福依次就各院的详细情况作了报告,随后,与会教师就如何加深校企联动、加强就业指导、强化人才输送等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大家受益匪浅。

未来,学生工作处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将邀请更多军工国防领域专家、校友走进校园,围绕行业发展、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内容与学生工作一线教师进行充分交流,后续活动敬请关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