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业余无线电俱乐部2019年换届圆满结束

江山代有才人才,各领风骚数百年。713日下午两点,哈工大业余无线电俱乐部在哈工大一校区活动中心331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换届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即将上任的新主席和部长们。

本次换届仪式的流程为:行政主席总结发言、技术主席总结发言、主席、各部门部长为新任管理人员颁发聘书。给老一届管理层给新一届管理层颁发聘书,意味着,将社团的精神与内涵传承下去

会议伊始,行政主席张拯华回顾了自己管理社团的一年,总结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管理社团的经验,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道出了对社团的眷恋和期望,相信新一届管理层将会引领社团向上发展,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任行政主席的殷切期望,希望把握好社团的未来方向。

行政主席发言

随后,技术主席赵渝浩叙述了自己与社团的缘分,讲述了自己在技术部门的所见、所闻、所感,希望新的技术团队将社团的教学继续下去,为社团的技术未来保驾护航。赵渝浩叮嘱新一届管理层,哈工大业余无线电俱乐部是因兴趣而聚集在一起,切不可忘了这个初心。

技术主席发言

发言结束后,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为新任管理层人员颁发聘书并拍照留念。

新任管理层的名单如下:

行政主席:谭笑

技术主席:陈功

行政部部长:王子函  副部长:闫艺桐、徐浩洋

宣传部部长:董海宇  副部长:姚慧雨、刘毅豪

传媒部部长:郑佟娇  副部长:徐梓鑫、杨辰瑞

技术部部长:张皓为  副部长:戚湘媛、冯志扬

研发部部长:徐子仪  副部长:刘禹锋、方思安

通信组组长:任锴

拍照留念

当新一届管理层接过聘书的时候,每个人的眼神中透露着责任感和使命感,红彤彤的聘书不仅是一份任职证明,更是意味着他们接手了业余无线电俱乐部,在前辈期望下,为之努力奋斗。长江后浪推前浪,世上今人胜古人,作为社团的新一届管理人员,接手了前任手中的接力棒,脚踏实地,为社团营造一个更好的明天。By2hit,让世界听见我们的声音,未来的世界,定有我们的一席之地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