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第三届“新睿创新”杯数学竞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基础学部为表彰第三届“新睿创新”杯数学竞赛中涌现的优秀团体和个人,于2019年7月17日15:30在二区主楼307举行颁奖仪式,基础学部主任熊汉文、副主任王桂伟、数学学院数学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尤超副教授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全体获奖团队和个人参加颁奖仪式。

   经过竞赛考试的选拔和考核,共产生十个团队奖和十佳个人优秀奖。获奖团队和个人如下:

   一、第三届“新睿创新”杯数学竞赛团体一等奖的队伍为:材料学院任清潭队、化工与化学学院周幸队。

   二、第三届“新睿创新”杯数学竞赛团体二等奖的队伍为:计算机学院孙瑞路队、材料学院李鑫队、电气学院范弘基队。

   三、第三届“新睿创新”杯数学竞赛团体三等奖的队伍为:航天学院高昭队、化工与化学学院单昊旻队、仪器学院郑圣豪队、机电学院马继新队、能源学院姜鹏华队。

   四、第三届“新睿创新”杯数学竞赛个人十佳个人优秀奖的同学为:仪器学院杨宇航、航天学院陈正涛、材料学院刘江雯、仪器学院张田硕、航天学院高昭、航天学院张书宁、计算机学院刘建、化工与化学学院许肖、航天学院顾浩、材料学院任清潭。  

   熊汉文、王桂伟、尤超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颁奖仪式后,尤超副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此次数学竞赛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并对继续学习数学竞赛的同学们提出了假期学习计划和下学期的学习目标,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为我校在数学竞赛领域争得荣誉。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一学生的夏季学期教学活动,同时夯实了学生们大一学年的数学基础,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激发了热爱数学的学生在数学领域不断探索的求知欲望,未来,基础学部将继续探索数学竞赛的新模式,不断完善大一同学的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