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传承】电信学院举办团委与院学生会对接会

    2019年7月24日晚6点半,电信学院团委与院学生会对接会于二区主楼举行,此次对接会旨在帮助团委大一分部的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和接触电信学院团委与学生会,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与大三的学长们交流与沟通的机会。电信学院学生会会长、团委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大一团委分部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张宇聪以及学生会主席谭梦天向大家介绍了电信学院团委与学生会的工作内容与制度安排,随后由各个部门的部长向自己的部员们介绍自己部门在未来几年内的具体工作与分工,在各位学长发表完讲话后,各个部门开始自己的讨论,讨论内容从工作安排到学习方法,会场气氛都十分融洽,会议一直持续到八点。会后,同学们与各位学长建立了联系方式,大家有序地离开了会场。

    此次对接会,使团委大一分部的同学们对自己的部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也使各位部员对自己的部门更加自信。相信在此次会议之后,电信学院团委以及学生会一定会吸收更多有想法有能力的出众人才,成为工大内更加优秀的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