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本科生成绩单等材料办理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按学校教学安排,2019年暑假时间为729日至830日,在此期间师生服务中心暂停服务。为满足同学们对成绩单、排名证明等材料的需求,本科生院在暑假期间根据成绩录入进度、往年需求、计划财务处值班安排等情况,安排两次成绩单等材料的集中领取。具体如下:

  1、预约及交费:

  同学们在假期仍可随时登录本科生网上服务系统(http://jwes.hit.edu.cn)进行材料预约及交费。

  注意:因假期第一周仍为任课教师进行成绩录入的时间,请同学们先仔细查询自己的成绩,最好确认已经录入齐全之后再进行预约,避免成绩单缺少某些课程的情况。

  2、制作及盖章:

  729日至73116:00预约并交费的,请在73113:30-16:00期间到一校区行政楼304室自助打印,然后到307室盖章;73116:008616:00预约并交费的,请在8613:30-16:00期间前来打印和盖章。

  如果网上预约和交费有困难,可在上述时间内到现场人工办理。86日取件结束后再进行预约的同学,可自831日起到师生服务中心自助打印材料并办理盖章等事务。

  注意:如果需要加盖封章,请提前自备信封。

  特此通知,望广大同学们周知。

 

教务处

2019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