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1702405班新学期班会顺利结束

   2019年9月1日下午两点,能源学院1702405班于正心103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蔡文雪主持,班主任吴健及1702405班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由于班级重组,班级成员还不太熟悉,大家便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彼此间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另外,班主任吴健以及班主任助理刘强进行了自我介绍。其中,吴健老师对本方向进行概括并给出了一些关于个人发展建议和对专业未来前景的分析。刘强学长也是明确了他在之后的班级中会配合吴健老师的工作并且会向同学们提供一些学习上的资料以及建议。
   在辅导员的主持下,通过同学报名和班级选举产生了新的班级干部,各位班干部也介绍自己接下来的工作的看法以及目标。
   通过此次班会,1702405班的全体人员对自己所处的新环境有了一个新的认识,班级框架也得以构建,相信1702405班会变得越来越好,班级的全体同学也会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行,获得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