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9月19日上午8:30,环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哈宜楼611会议室召开。

        学校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康君同志,指导组联络员、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李飞宇同志出席会议。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老领导、民主党派代表,各系、办、中心主任,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齐晶瑶同志做动员讲话,学校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康君同志做指导讲话,会议由齐晶瑶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齐晶瑶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决胜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学校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康君同志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第七巡回指导组将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现场

 环境学院院长任南琪参加会议

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康君讲话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齐晶瑶作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