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能源,成为能人】能源学院研究生新生各班级组织“融入哈工大”系列活动

    2019年9月,能源学院迎来五湖四海的研究生新同学,为了加强新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使他们更快地了解学校,适应环境,跟学校融入在一起,开始新的生活。能源学院研究生各班级在班长和各个班委的组织下,成功举办了能源学院研究生新生“融入哈工大”系列活动。

    首先,由于新生同学刚刚融入班级集体,对身边的面孔都比较陌生,为了使大家互相认识和了解,各班级班长组织每一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活跃了会议的氛围。其次,各班级处于不同的研究所,在遴选导师之前新同学可能会了解各位导师研究方向,但对研究所的起源和发展史没有深入的认知,因此各班级班长主动邀请所内老师给大家做讲解。紧接着在班委会的倡议下,同各位班级成员积极讨论班级的建设与规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增进班集体的团结和向上精神。最后,各班班长进行总结发言,使得班级会议圆满落幕。

    此次班级活动不仅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也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了指导。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们齐聚工大,忠诚地希望大家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相聚能源,成为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