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举行

9月30日,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此祝愿祖国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本次观影活动是由环物院党委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是“不忘初心强信仰、牢记使命潜科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组成部分,贯彻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落实。

观影活动在全体教职工齐唱国歌的嘹亮歌声中开始,吴国芳书记针对主题党日意义和系列活动的安排进行了讲话并勉励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再续大科学工程事业的辉煌。

影片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参加观影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既感受到了爱国情怀,也更加清晰了自身责任担当未来工作的方向

环物院党委还将通过院训征集活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党课和党支部风采展示等活动,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