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王忠杰老师走进1902024团支部进行指导

    108日,1902024团支部组织召开名师小班行活动,王忠杰老师深入小班简单介绍计算机科学相关知识传授学习经验回答同学们的疑问,浅谈未来就业情况,让刚刚开始大学生活的同学们对学习生活有了深层次的认知,对未来的学业生涯有了初步的规划。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老师带领同学总结开学到现在的大学生活,强调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同学们的学习误区,告诫同学不要荒废青春,要尽力拼搏,铸就成功人生。老师幽默风趣又带有威严介绍,无不让同学们重新审视自己的大学生活。第二个阶段,老师概述了计算机领域的相关概念,解答了同学们的众多疑问,分析了计算机科学中各个领域的研究方向,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到什么是计算机科学相关学术研究,为同学们未来选择职业方向指引方向。第三个阶段,老师带领同学们分析和预测了有关计算机科学的职业未来发展情况,重点分析了几个重点职业研究方向,如人工智能、自动驾驶、软件工程架构师、软件工程师等,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初步的认知,同时帮助同学们更早的规划学业方向,为未来打下基础。

    通过本次名师小班行活动同学们对计算机科学的研究领域有了初步的认知,对未来职业有了全方位的规划,开启大学学习之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