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五十二期“?+!”师生早餐会成功举行

为加强2018级本科生对于专业的了解,帮助学生在大二期间做好时间规划,能源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邀请到冯冬冬老师参加第五十二期“?+!”师生早餐会。

对于毕业去向、保研政策以及学生在大创与课程学习的时间协调等问题,冯老师一一作出详细的解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冯老师强调:在大二的学习生活中,学生主要要搞好自己的学习成绩,夯实基础,为保研做好准备;在大二大三时,可以开始接触和了解科研内容。发表论文并不如想象中那样难,可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了解和尝试。

步入大二,同学们有很多困惑,有对专业分流选择的疑惑,有对未来何去何从的迷惘,此次师生交流无疑给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开阔了视野。

能源学院第五十二期“?+!”师生早餐会在融洽的交流中圆满结束。老师与同学的面对面交流,不仅能增进师生感情,更能让学生在追梦途中少走弯路。愿每一个能源学子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真正做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也相信在每一个能源人的见证下,能源学院“?+!”师生早餐会将越办越好。

2 03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