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计算机与电子通信1902022团支部开展“名师小班行”活动

    11月18日下午,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1902022团支部在二区主楼B311举办了“名师支部行”活动,活动邀请到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左旺孟教授为同学们进行讲座。
    首先,左教授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在大学本科,研究生以及博士阶段的学习经历和经验;又分享了一些学长学姐的求学经历。左教授生动有趣的讲述和充实丰富的内容,让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明确了大一学习的重点难点,了解了各个学科的重要性和它们之间的关联,也对未来的求学之路和发展方向有了更加具体,详细的目标。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左教授对同学提出的有关大一年度项目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让同学们对科创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次活动中,左教授着重强调了兴趣和目标的重要性,要找到自己的兴趣和擅长的点,并学会平衡其与基本学业之间的关系。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计算机与电子通信的未来发展方向,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方法和经验,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