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信学院预备党员党课学员讲坛第四组开讲

(黎凯/文、图)为了加强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2019年10月27日晚,电信学院预备党员第四组学员在正心120开展学员讲坛活动,此次活动由黎凯主持,由16博党支部和18硕电子信息系党支部三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员们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该如何度过预备期”、“学习习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学习八百壮士精神”等话题发表了自己见解。接着,赵珺初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的盛况,70周年阅兵式不仅展现出中国军人坚毅的精神风貌,而且向世界展示着我国的发展盛况,重温70周年阅兵式再一次让每一位学院感受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重要性。黄成龙同学为大家进一步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沧桑巨变,70年的发展历程中有很多值得我们铭记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谱写了祖国发展的壮丽诗篇。

最后,黎凯同学总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作为预备党员,我们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而且还要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