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研究生Hitalk微沙龙第十一期活动

11月3日晚18:30,仪器学院研究生微沙龙第十一期活动在活动中心珍妮咖啡厅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2019年暑期赴英学术交流团成员韩越越对赴英交流的见闻和收获进行了分享。

韩越越主要讲述了该项目的申报经验和在英国牛津大学、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的见闻和收获。她提到他们参观的实验室主要做的都是理论方面的研究,而我们工大的学生更多的是偏向工程应用,两者虽有区别,但很多内容上还有相辅相成的地方,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课题的内容提前进行更多的学习与思考。在微沙龙交流现场,韩越越为到场的同学展示了自己在国外实验室参观的照片,并根据每张照片的内容做出了详细讲解,同学们也针对自己兴趣点和疑惑进行提问,韩越越耐心细致解答。

本次微沙龙到场的同学有硕士生同学也有博士生同学,韩越越在分享完赴英交流见闻和收获之后,也为现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博士科研道路上的一些感悟,引起很多同学的共鸣,并为此展开了热烈讨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image-20191105174336-1

image-20191105174336-2

image-20191105174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