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电测技术和精密仪器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电测技术和精密仪器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在凝聚师生、服务师生方面,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积极性。

党支部成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直勤勤恳恳,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也帮助身边的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如图1所示,为党支部成员帮助外聘的工程师安装绘图软件,由于Win10系统的更新,原有的绘图软件安装在新的系统上面临不兼容的问题,党员于航经过多次摸索、上网查资料、下载升级包等,终于解决了工程师的问题,得到了高度的肯定。

图2所示为党员王梅宝为师弟讲解项目中的相关问题。硕士生胡逸飞第一次接触实际项目,当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时存在一些困扰,博士生王梅宝参与过几个实际的科研项目,耐心的将自己的经验及教训传授给师弟。

图3所示为党支部书记为本科生辅导。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党支部书记曹天敖看到了本科生复习的焦虑,主动为本科生讲解问题,传授考试经验,解决了考生在复习中的一些困扰,同时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焦虑。

党员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收获良多,纷纷表示以后要继续践行党员责任与义务,更好完成服务工作。

image-20191108115656-1

image-20191108115656-2

image-201911081156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