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领航训练营】第十期——交通学院团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提升团干部思想理论水平,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11月8号中午12时30分,交通学院团委书记蒋艳辉与全体团干部在学院楼216报告厅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高汇东主持。

全体团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公报内容谈了各自感想。梅婷同学表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但首要的一点就在于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实现了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把握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这样我们国家才能集中力量办了一件又一件大事。李萌同学说道,作为团干部,有责任和义务引领团员青年关注时事政治,加强理论学习,了解国家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努力学习,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其他团干部也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学院团委书记蒋艳辉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团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带领团支部同学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提高思想觉悟,要加强团支部建设,助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