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四党支部“支部小讲堂”顺利举办

2019年11月10日18:30,环境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环境学院1405顺利组织召开。

会议首先邀请环境学院18硕第一党支部党支书项惠霖同学分享一位她身边优秀党员的事迹。她在分享中表示,我们身边其实有许多这样优秀的年轻党员代表,而他们也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影响改变着他们身边的我们,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会议第二项以抽签方式选择六位同学随机进行诗歌即兴表演,饱含感情地朗读毛泽东诗词,歌唱爱国歌曲;会议第三项围绕事先准备好的问题,以座谈会的形式分享大家的入党初心与体会;会议第四项选取四组同学为影视作品配音,走进那些为中国谋出路谋发展的前辈们的内心世界。会议第五项班干部统计分数进行颁奖。

会议最后,党支书总结会议主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在座每一位都可以真正感受到不同时代人们的责任与使命,在将来真正做一个不愧于时代的优秀青年。

环境学院“先锋微党课”大赛参赛优秀者讲党课

image 560

诗歌即兴表演

image 561

座谈会自由论述

image 562

配音环节

image 563

党支书总结

image 564

合影

image 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