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近期国内外时事

2019-11-19 08:57

       11月8日上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正心楼111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成员谢苗苗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蒙建交70周年、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等近期国内外大事。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向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致贺信中的内容,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加速发展,工业互联网技术不断突破,为各国经济创新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也为促进全球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中国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愿同国际社会一道,持续提升工业互联网创新能力,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随后大家结合所学经济学专业开展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对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有了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知识、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