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22日,仪器学院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于活动中心召开了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科研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寇蔷薇同志主持。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心以微沙龙的形式举办,支部党员同志为低年级的硕士和博士分享自己的科研经验,会议上同学们就SCI文章得撰写及硕士毕业论文的设计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黄伟城同志为刚刚进实验室开始实验的师弟师妹耐心地讲解了SCI国际论文如何撰写引言和数据分析,并对样品表征同样进行了一系列讲解。党员霍达同志针对SCI投稿经验进行了补充。党员张弘同志针对硕士省提出的毕业论文设计问题进行了分析,从论文章节设计和逻辑顺序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后参与此次微沙龙的同学都表示收获特别多,并且对以后的科研方向都得到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