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7日,仪器学院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于科学院2G栋307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寇蔷薇同志强调新时代下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作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寇蔷薇同志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十九大报告。寇蔷薇同志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今天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的凝聚力得到了很大提高,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