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仪器学院19S0105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1月25日下午2点30分,仪器学院19S0105党支部在诚意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的主题是领悟初心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第一部分,张文韬同学带领所有党员回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过程,对支部的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在主题教育学习期间,每位党员都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中,努力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并运用到生活中去。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饱含厚重历史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使命感,同我们党提出的“跳出历史周期率”“两个务必”“进京赶考”等重大论述一脉相承、一以贯之,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发出的伟大号召。它源于对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的宏大思考,是对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战略动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第二部分,张文韬同学组织所有党员,学习党章党规找差距,每位党员,都对照自己学习中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正视不足。张文韬同学说,通过这段时间对党章的认真学习,发现了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不足,然而找差距只是手段,最终目的是为了提高自身修养。我将严肃认真地对待以上差距,时刻以党员的义务来审视自己的言行,为党、为人民群众多做实事。加强党员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张文韬同学总结了此次会议的内容与意义,号召大家继续积极学习党章党规,继续深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学习。

       image-20191202154726-2

       image-201912021547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