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学院2019级硕士第2党支部“我与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爱国热情,展现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精神风貌。环境学院2019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于10月1日至12日期间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同框,我向祖国表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书陈红芳组织,各学生党员通过与国旗同框,歌唱美丽祖国的方式抒发对祖国的深切眷恋和美好祝福,共同寄语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尹丹、王江坤和张涛三位同学在哈工大校园里与国旗同框,表达对祖国的感激:忘掉过去吧,让中华重寻崛起!祝您繁荣千古,祝您昌盛万年! 张柔柔、姜瑞雪、李蒲剑和李博结伴游历祖国大好河山,在长白山与国旗留影纪念,共抒炽热的爱国情怀。陈红芳在哈尔滨的大街小巷与国旗同框,她用质朴的话语对祖国告白:用七十年的沉淀,铸就今天的辉煌。朱莹在南京和扬州等地和国旗合影,感受着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周妍池、郑世臣、王江坤和王舒煜等同学还用歌声向祖国表白。

大家纷纷以真挚的语言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与国旗留下美好的回忆。最后由党支书陈红芳同志将所有同学照片为素材,以班长郑世臣歌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为背景音乐,制作小视频合辑,为本次党日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通过本次“我与国旗同框,我向祖国表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学生党员都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发展为我们青年提供的新机遇,认识到要勇于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担在肩上,自觉投身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放飞青春梦想!

image 737image 738image 739image 740image 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