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学院18硕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为使党员能够更好地审视自身,改进自身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更好地在今后进行工作与学习,环境学院18硕第四党支部与2019年12月6日中午在环境学院1405开展了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书孟富臣主持。

会议开始,由孟富臣对过去一年支部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内容包括过去一年党支部新转正的党员与新发展党员情况,主题党日活动与先锋微党课开展情况等;同时,在党支书的带头下,班委及其他参会成员各自对过去一年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同时同学们也相互表达看法,为今后班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许多宝贵观点、看法。

本次支部民主评议大会是一次宝贵的自我反思,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机会,同时,我们也认识到,只有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才能担负起服务群众的这份责任担当。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才能努力起到带头表率作用。

image 742